台灣歐西瑪公司董事長鄧江榮先生捐贈4000件防護隔離衣,支援台灣第一線醫護和消防人員抗擊疫情。其中,鄧江榮先生捐贈了2000件防護隔離衣給三軍總醫院,另外2000件則捐贈給新北市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強化其在中永和地區的疫情防控能力。

台灣歐西瑪公司以企業責任回饋社會,用溫暖堅強的力量凝聚共識,齊心為醫護和消防人員加油打氣,和全民一同守護台灣。鄧江榮先生表示,防疫是一場全民行動,企業應當盡力回饋社會,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疫情嚴峻,防護裝備格外重要。台灣歐西瑪公司以實際行動支援台灣的疫情防控,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和貢獻。這次捐贈行動也體現了台灣企業團結合作,共同抗擊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台灣歐西瑪公司一直致力於為社會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並且積極投入防疫相關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他們不斷創新和提升產品性能,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和全球的防疫工作。未來,歐西瑪將繼續堅持研發和創新,為社會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