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西瑪公司宣布,自今年年初開始,大部分產品外觀進行了換皮升級,並且進入過渡期,客戶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未來,歐西瑪將有更多產品外觀升級至美麗的黑色,代表著品牌大膽、神秘、穩重的特質。

在我們進入物聯網(IOT)和自動化的時代,新的歐西瑪顏色代表力量、神秘、現代感

隨著進入物聯網(IOT)和自動化的時代,新的歐西瑪顏色代表了力量、神秘和現代感。黑色是一種大膽、引人注目的顏色,傳達著嚴肅和力量的視覺感官。這個新的產品顏色也象徵著歐西瑪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大膽的做法。

歐西瑪的品牌標誌由橙色、黃色和藍色組合而成,這些顏色象徵著品牌的精神和風格:信任、安全積極和活力。自成立以來,歐西瑪一直使用藍色作為其所有產品的主要顏色。藍色是可靠的、安全的、值得信賴的首選顏色。半個世紀以來,歐西瑪的品牌象徵也真實地呼應了其可靠性和客戶對產品的信賴。

這次的外觀升級是歐西瑪公司繼續強化品牌形象的又一步,更好地展現出品牌的核心價值和長期技術經驗與技術能力之間的平衡。歐西瑪公司將繼續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可靠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