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集團的背後英雄

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資本額6000萬美金。長期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製造機能服飾,營運總部設立於台灣,並相繼在柬埔寨、越南、中國等地成立據點,員工人數已逾萬餘人。

該公司為New Balance、SUNDEK、Ralph Lauren、Jack Wolfskin和PUMA等主要品牌,主要生產機能性服飾如海灘褲、夾克、休閒及運動服、滑雪衣、女用襯衫、POLO衫、針織衣、貼條夾克、防水衣等多元領域。

碰到的問題:機器故障率高,已至以百萬計的訂單延遲

崑洲實業一直以來都使用法國知名品牌,但該品牌機器費用高昂且不穩定,機器出現故障延誤生產線製成,加上售後服務不佳,等待時間長。身為國際品牌成衣製造商來說是不可接受的,品牌商的被迫等待,生產線停止導致財務損失。再者,現有供應商隱藏費用高,崑洲實業最後另尋其他機械製造商。

解決辦法:歐西瑪裁剪房解決方案

崑洲實業接受不了錯誤的裁剪效果和設備頻繁故障導致的生產延誤和經濟損失。最後改用歐西瑪機器,故障機率大幅降低,客戶不再擔心設備不穩定造成供貨延遲。同時,歐西瑪的設備及服務價格公開透明,沒有額外隱藏成本。

成果: 機器可靠, 生產線更順暢

自從使用歐西瑪產品,崑洲實業沒有因為機器不可靠或服務不佳而出現任何延誤或經濟損失。 他們知道,只要一通電話電話,歐西瑪人員就會即時提供實質性的售後服務。

崑洲實業享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藉由優化機器性能使生產過程更加順暢,不再因訂單延遲而造成虧損,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歐西瑪的出色服務。

聯繫我們,討論您裁剪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