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集團的背後英雄

東豐纖維是一家位於臺灣高雄的紡織品和服裝的主要生產商。該公司專注於服裝、家居和技術紡織品的織造和染色。他們還生產假捻絲。 東豐纖維的業務遍及全球,在臺灣以外的許多國家設有生產設施,如泰國、越南、印尼和中國。 主要客戶是阿迪達斯、耐克和彪馬等大型全球企業。

東豐纖維碰到的問題

東豐纖維大多數海外工廠都使用某知名品牌的自動裁布機,但他們經常遇到機器故障和故障。這對於一個在全球有如此大的業務的公司來說是不可接受的。維修只能由原廠的經銷商進行,而且所花時間很長。生產延遲意味著整個供應鏈的延遲,導致東豐纖維的財務損失,以及與終端客戶的好感度。維修費用高且麻煩,東豐纖維最後另尋其他解決方案。

東豐纖維與歐西瑪

東豐纖維改用了以品質和可靠性著稱的歐西瑪布料裁剪機。從換產品的那一刻,歐西瑪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使東豐纖維目前沒有經歷過機器停機的損失。裁剪機裁切的品質穩定可靠,非常適合大批量生產,裁切機的性價比也極高。

成果

機器故障的成本很高,並導致與終端客戶的不信任。高產量的織物製造商需要性能可靠的機器。在改用歐西瑪布料裁剪機後,東豐纖維享受到穩定的機器性能和更大的投資回報。歐西瑪出色的售後服務迅速解決了問題,對供應鏈的影響最小。與我們聯繫,討論您的裁剪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