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集團的背後英雄

知名安全氣囊生產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位於中國浙江省。 公司現有員工約700人,主要生產汽車安全氣囊。 它最大的客戶是豐田。

知名安全氣囊生產商碰到的問題

在改用歐西瑪產品之前,該公司的設備故障率很高。機器不穩定是不可接受的,尤其是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之一生產安全氣囊時。安全是最重要的,因為該公司不能因為機器的故障而犯錯。

機器故障影響了整個供應鏈。 故障機器導致昂貴的維修費用,並延長終端客戶的等待時間。 轉銷商的售後服務很慢,機器的分析和維修也需要時間。 當你在經營一家高生產力的汽車零部件公司時,這並不理想。 經銷商無法滿足公司的需求,設備效率低下且存在問題。

知名安全氣囊生產商與歐西瑪

為了尋找解決方案,知名安全氣囊生產商通過當地經銷商介紹給歐西瑪J3自動拉布機。經銷商對歐西瑪的品質和可靠性有親身體驗。用起來的結果也沒有讓產商失望。J3機器是重型拉布的完美選擇,根據捲筒裝置的選擇,每次可以處理6卷重達300公斤的布料。該工廠發現歐西瑪拉布機的速度是以前設備的兩倍,從而提高了生產力。自從轉換后,該安全氣囊工廠沒有遇到麻煩的機器故障,造成延誤和經濟損失,歐西瑪提供及時的售後服務。 這對於一個依賴安全和效率的行業來說,更加適合。

成果

機器故障代價高昂,會給工廠帶來巨大的問題。 更糟糕的是,這樣會對供應商造成不信任。 高效的汽車安全氣囊生產商需要性能可靠的設備。改用歐西瑪自動拉布機後,該工廠可以專注於為豐田等汽車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氣囊。 憑藉歐西瑪穩定的機器性能和出色的售後服務,他們享有更大的投資回報和更高的效率。

今天就與我們聯繫,討論您的自動拉布機展布需求。